CicaPRO自家專業咖-2023年台北咖啡展搶先看

CicaPRO自家專業咖-2023年台北咖啡展搶先看


在2023的台北咖啡展,台灣最專業的咖啡解決方案提供者,自家,自豪地展出高達20項不同咖啡設備與最新的咖啡黑科技,為咖啡愛好者帶來無限的可能性。

我們特別引以為傲地帶來了以下精彩展品:
  • Franke 最新的咖啡機產品線: 高品質和卓越性能的代名詞,Franke的最新咖啡機將帶來咖啡製作的新標準。
  • LaCimbali 最新的M200半自動咖啡機: 突破性的設計和技術,讓您享受卓越的咖啡體驗。
  • LaCimbali G50 磨豆機科技: 最新的磨豆機技術,確保您的咖啡豆始終處於最佳狀態。
  • Faema 的 Faemina 精緻單孔咖啡機: 多樣的顏色和配置選擇,滿足各種場合和需求。
  • 波蘭的冷萃咖啡機: 帶來冷萃咖啡的獨特風味,為您的咖啡體驗增添新元素。
  • 德國的 LatteArtFactory: 展示最先進的拉花技術,讓咖啡成為藝術品。
  • 新創公司研發的烘豆機 Innoroast: 新鮮烘焙的魔法,讓您品嚐到最純粹的咖啡風味。
CicaPRO自家公司咖啡黑科技

這些令人振奮的展品將為咖啡愛好者和專業咖啡師帶來無限的革新和創意。無論您是尋找卓越的咖啡機、磨豆機、拉花技術,還是創新的咖啡設備,我們都有您所需。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蒞臨我們的展位,一同探索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產品,並與我們的專業團隊交流。讓我們一同啟發咖啡的未來!

展覽日期:2023年11月17日至2023年11月20日
展出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 1樓
官方網站:https://www.cica.com.tw

自家股份有限公司登記編號:183228
展覽分區:咖啡區
攤位號碼:P514
謝謝您的關注,期待您的光臨!
自家公司 敬上

更多資訊請參考 
自家官方網站Cica Enterprise Corp
https://cica.com.tw

關注我們的自家社群平台
FB https://www.facebook.com/CicaPro.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icapro.tw/
YT https://cicapro.cc/Youtube

Facebook
Email
LinkedIn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