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亮點,Cica自家公司睽違多年後,再次亮相台灣國際咖啡展2019!

4大亮點,Cica自家公司睽違多年後,再次亮相台灣國際咖啡展2019!

台灣國際咖啡展2019年自家公司攤位樣貌

咖啡展是每位咖啡愛好者和業界人士引頸期盼的盛事,而在這次的台灣國際咖啡展中,Cica自家公司睽違多年後再次亮相,更帶來台灣首次亮相FRANKE咖啡機Aline系列與法國Unic,讓咖啡愛好者們大飽眼福。以下我們將介紹本次展覽的焦點。

台灣國際咖啡展2019年台灣首次亮相FRANKE咖啡機Aline系列

FRANKE咖啡機Aline系列是本次咖啡展的一大亮點。Aline系列包含A400、A600、A800及A1000四款機型,為您帶來完美的咖啡體驗。每款機型均具有獨特的特點,讓您在台灣國際咖啡展上欣賞並一試身手:

  • A400:專為中小型商業空間設計,經濟實惠,適合初創企業。
  • A600:滿足各種口味需求,擁有多種飲品選擇,是咖啡館及複合式餐飲店的理想選擇。
  • A800:高效能,支援大量飲品生產,適用於高流量場景。
  • A1000:頂級品質,專為追求極致咖啡體驗的商業空間而設。

FRANKE咖啡機Aline系列不僅擁有先進的科技,還能夠製作出各種豐富的咖啡風味。從A400到A1000,每一款咖啡機都擁有獨特的特點和功能,能夠滿足不同人的口味需求,無論你是喜歡單品咖啡還是特調咖啡,FRANKE咖啡機都能滿足你的口味需求。

法國UNIC品牌半自動咖啡機獻技台灣國際咖啡展

UNIC是法國知名的半自動咖啡機品牌,在本次台灣國際咖啡展上展出了一系列精湛的產品。UNIC憑藉著法式工藝和義式靈魂,帶來了如Stella di caffe、Aura以及最新款的Epic等熱門機型,讓咖啡愛好者和業界人士感受到法國咖啡機的獨特魅力。

智能烘豆機Innoroma展示科技與咖啡的完美結合

在台灣國際咖啡展上,innoroast智能烘豆機成為了一大亮點。這款烘豆機擁有APP控制功能,可以記錄烘焙曲線,讓您輕鬆精確掌握烘豆過程。innoroast將科技與咖啡融合,為咖啡烘焙帶來前所未有的便捷與創新,讓您在家輕鬆享受烘焙咖啡的樂趣。

Cica Coffee烘焙精品咖啡,讓您品味絕佳風味

Cica自家公司在台灣國際咖啡展上,為大家帶來了Cica Coffee烘焙的精品咖啡。這些咖啡選用上等豆子,經過精心烘焙,呈現出豐富的風味和口感。在展會現場,您可以品嚐到Cica Coffee的各款獨特咖啡,感受到這些精品咖啡所帶來的絕佳風味和濃郁香氣。

別錯過!咖啡愛好者的不二之選——台灣國際咖啡展

這次的咖啡展,Cica自家公司攜手FRANKE咖啡機Aline系列、法國UNIC品牌半自動咖啡機、智能烘豆機innoroast以及Cica Coffee精品咖啡,為您呈現了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在台灣國際咖啡展上,您可以親身感受到這些咖啡產品所帶來的獨特魅力,並將這份對咖啡的熱愛帶回家。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咖啡展的精彩盛事!

Facebook
Email
LinkedIn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