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hardtank and hardtank

HARDTANK

Barista世界冠軍 Agnieszka Rojewska 為您介紹 HardTank氮氣冷萃咖啡系統

你知道什麼是 [冷萃咖啡] 和 [氮氣冷萃咖啡] 嗎?
HARDTANK 來告訴你

hardtank_coldbrew_coffee

Cold Brew 冷萃咖啡

冷萃是一種使用冷水浸泡原材料的飲料。水的低溫影響了萃取原料的風味。冷萃口感清新、提神,且苦味較低。更重要的是,它含有比熱萃更多的抗氧化劑。這是因為冷萃在較長的時間內從咖啡或茶葉中提取更多的有益成分,如咖啡因和抗氧化劑。

Nitro Cold Brew 氮氣冷萃咖啡

氮氣冷萃是一種冷萃咖啡的服務方式。這種飲料充滿了氮氣,並從一個特殊的龍頭中供應,會產生類似傳說中的愛爾蘭黑啤Guinness啤酒的”瀑布效應”。氮氣冷萃咖啡極其濃郁、絲滑,口感柔軟,能帶來非常清新的體驗。

hardtank_coldbrew_benfit

為什麼不容易喝到
Cold Brew 冷萃咖啡?
Nitro Cold Brew 氮氣冷萃咖啡 呢?
HARDTANK 來告訴你

傳統的冷萃咖啡需要12至24小時

統的冷萃咖啡由於生產方法的限制,導致製作方式緩慢而費力。

進而就造成量少價高的現象,無法普及成為所有消費者可以便利取得的咖啡飲品。

我們在準備冷萃咖啡時遇到的常見問題 是什麼?

生產速度慢,需時16-24小時)

效率低,經營成本高

過濾系統困難且昂貴,需要使用一次性紙濾網

生產過程中的氧化 – 對品質和保存期限有負面影響

衛生 – 需要手動清潔設備,存在污染風險

HARDTANK_logo

HARDTANK為你解決以上的煩惱!

Cold Brew冷萃咖啡的製作速度大幅提升至18,從原本的12小時縮短到40分鐘,HARDTANK的設計使得製作冷萃咖啡更加快捷、簡單,並且能夠生產出最高品質的冷萃咖啡飲品。 如果你想要製作出口感絲滑、濃郁、清新的冷萃咖啡,HARDTANK絕對是你不可或缺的冷萃咖啡系統!

HARDTANK是專為解決影響冷萃咖啡製作的問題而設計的專業級冷萃咖啡系統,能夠生產出品質最高的冷萃咖啡飲品。當你使用 HARDTANK這款專業級的冷萃咖啡系統時,可以輕鬆地克服製作冷萃咖啡時遇到的常見問題,例如萃取不足、口感不均、沉澱物等等。

BABY HARDTANK
Cold Brew冷萃咖啡

babytank_barista_manual

SCA 2021最佳產品設計獎,設計精美的HARDTANK,外觀如同精緻的北歐音響,進行萃取的時候,重新定義了Cold Brew的萃取美學,透過APP進行客製化的參數設定,絕對是現在咖啡店不可或缺的新型態咖啡機,美麗外觀,不論在放在任何環境,絕對都是空間美感的提升。

HARDTANK
Nitro Cold Brew 氮氣冷萃咖啡

hardtank_barista_manual

全功能的HARDTANK系統,不但可以快速進行Cold Brew的萃取,還能連結氮氣系統,提供每個咖啡愛好者氮氣冷萃咖啡的享受,徹底滿足了消費者的需求。而自動化的設計,讓咖啡製程與自動清潔的程序,都將讓營運者可以更輕鬆的進行營運。

HARDTANK的創新沖煮科技

hardtank_technology

解密冷萃咖啡的沖煮秘密,製程工藝較傳統冷萃加速24倍的秘密,了解更多關於HARDTANK的沖煮科技。

HARDTANK還可以創造更多風味

hardtank_ingredient_container

HARDTANK還可製作出更多不同於咖啡的風味,冷泡茶,雞尾酒調和等………..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