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股份有限公司

陪你走過30幾個年頭的專業咖啡顧問

Cica自家 做為一家追求卓越的咖啡公司,經營台灣的B2B市場已有33年的經驗。我們的使命是透過熱誠、專業、創新和整合,與客戶共同創造出美好的咖啡體驗。

Cica相信真正解決客戶的咖啡問題不僅僅是提供產品、服務或流程,更重要的是理解並解決問題背後的核心需求。因此,Cica致力於將整個咖啡價值鏈連接起來,成為一個咖啡平台。這包括咖啡生豆貿易進口、精品咖啡烘焙生產、代理商用咖啡設備、24小時技術售後服務、淨水解決方案以及自家咖啡學院的成立。

在咖啡價值鏈的各個環節中,Cica提供全面的服務。從咖啡生豆貿易進口到精品咖啡的烘焙生產,確保我們提供高品質的咖啡豆和產品。同時,作為專業咖啡設備的代理商,Cica提供客戶全球最專業的設備選擇和支持。對於客戶在使用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問題,Cica提供24小時的技術售後服務,確保客戶得到及時的支援。

此外,Cica還提供淨水解決方案,以確保客戶可以使用高品質的水來沖泡咖啡。這對於咖啡的口感和風味非常重要。同時,Cica成立了自家的咖啡學院,提供CQI與SCA專業證照的培訓,進一步提升客戶和業內人士的咖啡專業知識。

Cica相信,客戶的成功就是我們的的成功。透過提供全面的服務和解決方案,Cica與客戶共同創造出美好的咖啡體驗,並持續追求卓越,成為全球領先的咖啡品牌之一,並以可持續發展的方式成為社會責任的模範企業。

0
員工人數
0 +年
公司時間
> 0
咖啡機銷售
> 0
咖啡銷售

CICA Promise

自家精神與承諾

icon

咖啡豆

精選優質生豆,不論是單一產區的精品豆或是綜合豆,透過經驗豐富的SCA專業級烘豆師細心烘焙,創作出品質穩定、風味獨具的自信之作。

01

icon

萃取

一杯咖啡有98%是水,水質的好壞攸關風味的呈現。濾水系統的選擇與各地水質息息相關,我們以專業協助您打造最適水質。

02

icon

Barista

咖啡師展現的不只是讓人驚嘆的手法或作品,還有無數次的經驗累積與讓咖啡綻放的初心。透過教學與分享,提供您最核心的關鍵技術。

03

icon

咖啡機

自家是專業咖啡機供應商,我們不只是咖啡機代理商,更是售前提供諮詢,協助規劃,無論是美式、義式,冷萃等咖啡沖煮設備,我們有豐富的選項來滿足您的吧台規劃。國際知名的大廠生產,兼具品質與口碑,伴您成就咖啡夢想。

04

icon

服務

完整的售前與售後服務,與您一同打造專屬的咖啡空間、餐飲MENU,與您一同站穩第一步。365天的專業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05

Awards

榮譽自家

2000~2020 自家榮譽獎項牆
2017年Franke亞洲太平洋地區單筆最大訂單第一名
2019 Franke亞洲太平洋地區銷售第一名
2019 印尼尋豆之旅證書取得
2020 自家30周年里程碑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list

得獎紀錄

▪2000年 Franke麥當勞銷售
   榮獲亞洲太平洋地區銷售第一名
▪2017年 Franke Hilife銷售
   榮獲亞洲太平洋地區單筆最大訂單第一名
▪2017年 亞太經銷商Franke會議發表
▪2019年 Franke亞洲太平洋地區銷售第一名
▪2019年 印尼尋豆之旅證書取得
▪2020年 自家30周年里程碑

Journey

自家旅程​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探索咖啡的精彩世界,快加入Cica!

熱情追求卓越,共同創造美妙咖啡體驗。

非常感謝您對Cica的關注和支持!如果您對咖啡行業充滿熱情,並希望加入我們這個追求卓越的團隊,一同創造美妙咖啡體驗的話,我們非常歡迎您成為Cica大家庭的一員。

作為Cica的一份子,您將有機會與我們一同探索咖啡的無限可能性,參與到整個咖啡價值鏈的各個環節中,與國際級專業團隊合作,深入了解咖啡的烘焙、品質管理和創新技術。同時,我們提供廣闊的發展空間和專業的培訓,幫助您不斷提升咖啡領域的專業知識和技能。

加入Cica,您將成為我們共同追求卓越、與客戶共享成功的夥伴。如果您對加入Cica感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讓我們一起開啟令人激動的咖啡之旅!

陳德彥

Founder and CEO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