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e Art Factory拉花工廠

The milk foam revolution !
開啟奶泡的革命世代, 牛奶拉花的奶泡製造機,不僅如此,還可以製作超過120種的飲品!!!

Latte Art Factory是您咖啡事業一直在等待的奶泡解決方案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LAF的絲滑的細緻奶泡,只需要輕輕一點

拉花工廠(LAF)不僅僅是一個自動奶泡機。它是您的咖啡師助手,可以幫助您製作任何想像得到的咖啡飲品,為咖啡館提供更快速地提供高品質飲品給顧客的選擇。

 LAF的專利微泡技術保證純牛奶的味道與口感,讓顧客一再回來享用,一台讓你省下不斷重複訓練咖啡師打蒸氣牛奶的時間與牛奶,透過LAF讓你省下浪費的金錢

3個簡單步驟 完成自動奶泡

1.將牛奶或您喜愛的植物奶,倒入容器內。

2.輕觸觸控屏幕,然後選擇您想要的飲料。

3.盡情享受完美的奶泡,完全符合您的口味。

使用各種質地的牛奶建立配方

2種機型自訂你的LAF機型

全新的LAF Bar設計為擁有有限櫃臺空間的咖啡館而設,配備的調制器和冰箱可以被收納在櫃臺下方,使其更具美感和實用性。

全新的LAF Bar設計為擁有有限櫃臺空間的咖啡館而設,配備的調制器和冰箱可以被收納在櫃臺下方,使其更具美感和實用性。

這款櫃臺式奶泡機是為擁有極小底部空間的商店而設計的必要奶泡解決方案。該型號包括調制器和內置冰箱,全部結合在一個單元內,非常方便。

這款櫃臺式奶泡機是為擁有極小底部空間的商店而設計的必要奶泡解決方案。該型號包括調制器和內置冰箱,全部結合在一個單元內,非常方便。

可自訂您的速度

LAF Pro 針對繁忙的早晨高峰時段而設計,其輸出速度幾乎是傳統版本的兩倍,可以在短短60秒內泡製出1.5升的奶泡。

拉花工廠(LAF)三大特色

  • 使用無蒸汽的奶泡技術、自動省電模式和即時加熱功能,降低能源成本。
  • LAF 的自動化精準度可減少由於溢出、錯誤和剩餘物而造成的牛奶浪費。
  • 藉由雇用任何技能水平的咖啡師,仍可保證高品質的奶泡質量,降低成本。無需培訓即可製作新的飲品。
  • 改善工作流程和加快準備速度,從而銷售更多的飲品。
  • 輕鬆開發新飲品,並受益於超過120個高利潤配方的完全可定制菜單。
  • 將注意力從泡奶轉移到顧客身上,從而提高顧客滿意度、增加產品附加銷售和重複銷售。
  • 透過持續提供高品質飲料來增強和維護您品牌的聲譽
  • 享受市場上最衛生的奶泡機,配備自動清潔循環和每杯飲料後的手動沖洗。
  • 透過我們的集成雲端技術獲取可操作的業務洞察

如何使你的事業成長?
拉花工廠(LAF)幫助您的業務成長的6大動力

1.透過最佳化工作流程,能夠比傳統方式更快速地製作出 2-3 倍以上的飲品量。
2.輕透過物聯網啟用的分析,能夠做出更加明智的商業決策。
3.能夠將牛奶浪費的成本降低15%或更多。
4.透過隨時供應的奶泡,能夠減少人員短缺的問題。 。
5.透過一致性和高品質,能夠增加您的忠實客戶基礎。
6.透過熱和冷奶泡,擴展您的高級飲品菜單。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