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場自家「CicaPRO x PICKLAB」發表會精彩來襲2023.9.22!

台中場自家「CicaPRO x PICKLAB」發表會精彩來襲2023.9.22!

CICAPRO X PICKLAB 台中M200發表會

上網搜尋[CicaPRO x PICKLAB] 一場咖啡與文化的奇妙交織,不容錯過的9月22日盛事。

台中市備受矚目的「臺灣府儒考棚 x 中島GLAb」將於9月22日舉辦一場令人期待的咖啡發表會。這是一個極具歷史文化底蘊的地方,百年歷史的建築承載著考場的歷史,如今已轉型為咖啡藝文展覽館。在這個獨特的場所,咖啡和文化在時間的交錯中相互融合,成就了一個別具魅力的咖啡活動。

【活動亮點】

主題1:未來咖啡設備的趨勢展望

這次活動將帶您深入了解咖啡設備的未來發展趨勢。我們將呈現知名品牌LaCimbali M200/Faemina、Babytank以及Latte Art Factory的精彩展示。無論您是行業從業者還是咖啡愛好者,這些先進設備的演示將為您揭示未來咖啡世界的無限可能性。

您更可以親自體驗拉花的樂趣,參與現場拉花挑戰賽,展現您的咖啡藝術才華!這將是一個豐富的互動體驗,讓您親身感受創意和技術的交匯。無論您是希望深入瞭解咖啡設備的專業趨勢,還是想要在咖啡藝術領域發揮您的創意,我們的活動都將滿足您的好奇心和渴望。不容錯過的9月22日,我們誠摯邀請您的參與,一同探索咖啡的未來。

主題2:專業級咖啡應用與體驗

傍晚場的活動將聚焦在LaCimbali M200的專業應用上。您將有機會深入了解獨特的預浸和非預浸技術,以及濾泡手沖功能的精彩應用。此外,我們還特別準備了由babytank調製的咖啡雞尾酒飲料,讓您在這個愉快的咖啡之夜中品味無限可能。

這將是一個饗宴,讓您探索咖啡的多元應用,同時在輕鬆的氛圍中與其他咖啡愛好者交流互動。無論您是尋求專業知識的深度體驗,還是渴望品味獨特咖啡創意的美好時光,我們都期待在9月22日與您共度這個難忘的咖啡之夜。

【關於主辦單位】

擁有33年經驗,提供完整的咖啡方案解決方案 主辦單位 自家股份有限公司 以驚人的33年咖啡行業經驗為基礎,專注於提供完整的咖啡方案解決方案。無論是最先進的咖啡設備器材、技術培訓,售後服務或是專業咖啡咨詢,國際證照培訓,我們憑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深入見解,致力於為您帶來卓越的咖啡體驗。

熱情的服務與深耕咖啡產業網絡 我們不僅僅提供產品,更將熱情與專業融入每個細節。我們深知,咖啡產業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社群,我們堅持與業界同仁緊密合作,積極參與交流活動,不斷拓展深耕咖啡產業網絡。

「CicaPRO x PICKLAB」活動報名詳情

  • 日期: 2023年9月22日
  • 活動時間: 下午場:14:00~16:00 傍晚場:18:00~20:00
  • 活動地點: 台中市「臺灣府儒考棚 x 中島GLAb」
  • 報名對象: 下午場:KA/連鎖店/同行/媒體 / 傍晚場:咖啡人(店主與愛好者)
  • 參與人數: 每場限定30人
  • 參與費用: 免費(需要提前報名)

立即點擊官方網站連結進行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與業界專業人士互動交流,體驗最前沿的咖啡技術和文化。敬請關注我們的活動,參與其中,與咖啡與文化的交融一同綻放!

【活動合作夥伴】

  • 鷹波咖啡
  • 孔雀咖啡主理人 Nate
  • Coffee Sind主理人 楊力瑜

活動資訊及報名連結,請訪問:https://cicapro.cc/台中M200發表會報名

媒體聯繫: 請將您的名字, 聯繫方式, Email至: Marketing@cicacafe.com.tw 我們將盡快與你聯繫

關於「臺灣府儒考棚 x 中島GLAb」:這裡是台中的熱門打卡景點,原是考生前往京城趕考的重要場所,百年歷史的建築承載著多重歷史文化元素。今天,這個歷史建築已經焕發新的生命,成為咖啡和文化的交匯之地。

Facebook
Email
LinkedIn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