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中咖啡展|CicaPro自家公司首次亮相台中國際展覽館

2023台中咖啡展|CicaPro自家公司首次亮相台中國際展覽館

台中咖啡展自家公司團隊合照
  • 展覽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 展覽日期:2023年7月7日至7月10日
  • 展覽時間:10:00AM – 6:00PM
  • 攤位號碼:1539
  • 攤位名稱:自家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台中咖啡展將成為中部咖啡愛好者的聖地,我們自家公司將帶著全新的咖啡體驗和激情亮相。這是自家公司第一次前往台中參展,我們充滿期待地準備著,希望透過這個展覽,與更多咖啡愛好者相遇與交流。在這場盛大的咖啡文化盛會中,我們將展示咖啡設備的尖端技術和優勢,並與來自各地的咖啡專家和愛好者進行深入交流。

自家這次帶來了最新且得獎的設備搶先看,就在台中咖啡展喔!!!

作為一家致力於咖啡設備的專業公司,我們帶著最先進的設備和熱情參展。我們携帶著Franke咖啡機Aline A300與A600、LaCimbali咖啡機M200 Profile與GT1、Faemina咖啡機、磨豆機tocuh&match、奶泡拉花機LatteArtFactory等一系列精選產品前來。這些優秀的設備組合將為展覽帶來無盡的魅力,使每位參觀者都能品嚐到令人驚艷的咖啡體驗。

台中咖啡展精彩的四天活動安排!!!

Day 1: 咖啡店名:Peacocks Coffee 孔雀咖啡

主理人:Nate

本次展演內容:展示Cimbali M200 PROFILE咖啡機的應用,品嚐精心調製的Espresso和Filter Coffee,並展示精湛的咖啡拉花技術。

台中咖啡展自家公司 LaCimbali M200 Nate 介紹

Day 2: 咖啡店名:Tzubi Coffee

主理人:林奐

本次展演內容:展示Cimbali M200 PROFILE咖啡機的專業應用,呈現令人驚艷的拿鐵拉花藝術,並供應美味的拿鐵咖啡,讓每一杯咖啡都成為一幅視覺與味覺的藝術品。

Day 3: 咖啡店名:Coffee Sind

主理人:楊力瑜

本次展演內容:展示Cimbali M200 PROFILE和LatteArtFactory的產品應用,提供濃縮咖啡、冷卡布奇諾和冷萃咖啡的品嚐體驗,讓每一杯咖啡都展現出最美好的體驗。

Day 4: 咖啡店名:YASUMICAFE

主理人:邱祥安

本次展演內容:展示Cimbali M200 PROFILE和LatteArtFactory的專業應用,呈現美味的濃縮咖啡,冷卡布奇諾和冷萃咖啡,讓每杯咖啡都成為一段美妙時光的記錄。

連同鷹波咖啡的優質生豆,在自家的攤位為你呈現精品SOE的風味!

在這次的展覽中,我們非常榮幸能夠與鷹波咖啡合作,使用他們優質的生豆烘焙出了一款特別的咖啡,SOE (Single Origin Espresso 單一產地的義式濃縮咖啡),使用鷹波咖啡所挑選的頂級生豆精心烘焙而成,展現出了獨特的風味和品質。

鷹波咖啡INBO與家CicaPro合作

SOE (Single Origin Espresso 單一產地的義式濃縮咖啡)是我們在與鷹波咖啡的合作中特別烘焙的咖啡之一,它帶來了令人驚艷的口感和豐富的層次感。我們將使用這款SOE咖啡在展覽中供應給來賓品嚐,讓他們品味到與眾不同的咖啡體驗。

我們深信,這次與鷹波咖啡的合作將為展覽增添更多的精彩和多元性。我們期待著與您一同在展覽現場共同品味這款獨特的SOE咖啡,感受咖啡的魅力和多樣性。

台中咖啡展總結

這次台中咖啡展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與來自不同領域的咖啡愛好者和專業人士相遇和交流。我們希望透過這個展覽,與參觀者分享我們對咖啡的熱愛和專業知識,並為他們帶來無與倫比的咖啡體驗。

最後,感謝台中的朋友與夥伴前來我們位於攤位1539的展區,品嚐我們提供的美味咖啡,欣賞我們展示的精湛技術和設備。這將是一場令人難忘的咖啡之旅,帶給您無盡的驚喜和愉悅。

如果您對我們的展覽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了解,請隨時向我們提問。我們期待與您共同探索咖啡的無限魅力!

Facebook
Email
LinkedIn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