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露營咖啡節! 比賽用機LaCimbali M200震撼登場!

2023春季露營咖啡節! 比賽用機LaCimbali M200震撼登場!

春季露營咖啡節Cica自家介紹

2023春季露營咖啡節舉辦地點及活動介紹

春季露營咖啡節活動照片19

2023春季露營咖啡節將於5月20日至21日在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行。這個備受期待的咖啡活動吸引了眾多咖啡愛好者和參與者踴躍參加和體驗。活動將提供各種豐富多元的咖啡體驗和樂趣,讓您沉浸在咖啡的世界中。

主辦單位:咖啡爽節

活動地址: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

LaCimbali M200咖啡機介紹

春季露營咖啡節活動照片02

LaCimbali M200咖啡機是本次活動的重點之一。這款咖啡機融合了義大利百年品牌LaCimbali的精湛工藝和創新技術,將為您帶來卓越的咖啡體驗。其精準的溫度控制、壓力調節和萃取時間控制,確保每一杯咖啡都達到最佳口感和香氣。不論您是專業咖啡師還是咖啡愛好者,LaCimbali M200咖啡機將成為您探索咖啡世界的理想夥伴。

棒豆奶拉花比賽與LaCimbali M200咖啡機

本次春季露營咖啡節的焦點之一是令人期待的Bonsoy棒豆奶拉花比賽,而LaCimbali M200咖啡機將是比賽的絕佳選擇。這款咖啡機的卓越性能和靈活性,使得咖啡師能夠盡情展現創意和技巧,製作出一杯杯令人驚艷的拉花傑作。參賽者們在比賽之前已提前來到自家公司,使用M200進行展示練習。自家公司提供了兩台M200咖啡機,讓選手們用棒豆奶進行拉花練習,協助他們更好地準備比賽。

本次春季露營咖啡節的拉花賽的3位評審如下

  • 1.曾建誌 先生
    Always day one 主理人。Dream chaser latteart taipei 2017 Champion。
  • 2.許苓雯 女士
    2015-2022世界咖啡拉花賽台灣選拔賽評審,2014台灣選拔賽亞軍。
  • 3.吳哲綸 先生
    2019 WLAC Coffee Fest Los Angeles Best 8 (拿鐵藝術世界公開賽世)
    2017-2021 眾多台灣拉花競賽冠軍
春季露營咖啡節Cica自家-棒豆奶練習日
春季露營咖啡節Cica自家-棒豆奶練習日

Joyce Lin林威伶擔任本次的手沖比賽評審

第二天將舉行令人期待的手沖比賽,而我們很榮幸地宣布Joyce Lin林威伶將擔任其中一位評審。作為一名經驗豐富的咖啡專家,Joyce Lin在咖啡領域擁有豐富的知識和專業技能。她將根據參賽者的沖煮技巧、咖啡品質和味覺表現等方面進行評判,為比賽帶來公正和專業的評價。

Coffee Sind主理人楊力瑜用Faemina咖啡機準備了SOE特調美味

春季露營咖啡節活動照片25

Coffee Sind主理人楊力瑜以其專業技術和熱情,搭配頂尖的Faemina咖啡機,精心準備了一系列令人垂涎的SOE特調美味。這款咖啡機的卓越性能和優雅設計使其成為打造咖啡藝術品的理想選擇。

在Coffee Sind的展區中,您將有機會品嚐到由楊力瑜親手調製的特調飲品。這些特調結合了豆奶的豐潤與濃縮咖啡的深度,為您帶來獨特的口感和豐富的層次。每一口都將讓您感受到令人陶醉的咖啡風味和楊力瑜對咖啡藝術的熱愛。

請務必到Coffee Sind的展區中,品嚐這些由Faemina咖啡機打造的SOE特調美味。讓楊力瑜為您帶來咖啡的魅力,讓您在這個咖啡節中享受一段獨特而美味的咖啡體驗。無論您是咖啡愛好者還是初次嘗試咖啡的新手,這些特調美味絕對會讓您留下難忘的回憶。

Always Day One主理人曾建誌先生以他的卓越技藝和對咖啡的無盡熱愛,於周日展示了Faemina咖啡機的令人驚艷的表現。

曾建誌先生運用他對咖啡的深厚知識和創造力,在Faemina咖啡機的幫助下,呈現了一場精彩的展演。他巧妙地調配咖啡豆和精準控制萃取過程,打造出令人垂涎欲滴的咖啡作品。

在這次展演中,您將有幸親眼目睹曾建誌先生的咖啡藝術和技術展示。他將展示Faemina咖啡機的功能和特點,並以獨特的風味和口感讓您品嚐到他所準備的咖啡飲品。

請務必在周日到場參觀,欣賞曾建誌先生在Faemina咖啡機上展現的精湛技藝。這將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您親身體驗咖啡藝術的魅力,並對Faemina咖啡機的卓越性能留下深刻的印象。無論您是咖啡愛好者還是對咖啡世界感興趣的新手,這場展演絕對值得您的期待和參與。

Cicacafe自家咖啡館的日日好咖啡系列-現場熱銷中

春季露營咖啡節Cica自家日日好咖啡
春季露營咖啡節Cica自家日日好咖啡

在春季露營咖啡節中自家專業咖啡生活 也會把Cicacafe自家咖啡館的日日好咖啡系列帶到現場,讓更多人體驗七種口味和七種性格,找到屬於自己的自家咖啡。這個系列的咖啡豆來自自家公司的生產線,嚴格挑選優質的咖啡豆,經過精心的烘焙和包裝,保持高品質的水準,讓消費者可以輕鬆地品嚐到最好的咖啡風味和口感。在這個活動中,自家專業咖啡生活希望能夠為大家帶來一個難忘的咖啡體驗,讓大家更加了解咖啡文化和產品,同時也能夠享受到最好的咖啡風味和口感。

展望及參與鼓勵

春季露營咖啡節活動照片15

讓我們共同期待Joyce Lin在手沖比賽中的評審表現,同時也鼓勵所有參賽者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華和創意。春季露營咖啡節將成為咖啡愛好者相互交流、學習和啟發的平台,讓我們一起探索咖啡的無窮可能性。無論您是專業人士還是新手,無論您喜歡豆奶拉花還是手沖咖啡,都歡迎您參與這場充滿濃郁咖啡香氣的盛會。讓我們一同品味咖啡的魅力,與同好們共同創造難忘的咖啡體驗。

Facebook
Email
LinkedIn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