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aPro自家於2022台灣國際咖啡展-最新咖啡科技與精品咖啡分享 Faemina咖啡機

Faema 充滿工藝精神的義式咖啡機品牌

Faema自1945年以來,我們為最熱情的咖啡師提供理想的舞台,讓他們每天都可以進行實驗,展現他們的藝術和才華。

天生的設計,內在的愉悅
Innate Design,Inner Pleasure

Faema品牌介紹​

Faema的理念與背景

自1945年以來,Faema為最熱情的咖啡師提供理想的舞台,讓他們每天都可以進行實驗,展現他們的藝術和才華。

Faema是Gruppo Cimbali集團的一部分,該集團是領先的專業半自動與全自動咖啡機製造商之一,旗下擁有LaCimbali,Faema,Slayerc和Casadio一共四個咖啡機品牌。該集團在意大利擁有三個生產工廠,並在美國擁有一個工廠,總共雇用約700名員工。該集團致力於推廣濃縮咖啡文化和促進當地地區的發展,2012年成立了MUMAC咖啡機博物館,該博物館是首個也是最大的永久性展覽,專門介紹濃縮咖啡機的歷史、世界和文化,位於Gruppo Cimbali位於Binasco的總部內。MUMAC設有MUMAC Academy,是Gruppo Cimbali的咖啡機學院,是一個培訓、推廣和研究中心。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Faema義式咖啡機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The new Faemina
精緻設計融合強大性能

Faemina菲米娜是咖啡和設計世界相遇的結果:為了提供卓越的咖啡體驗,讓您可以在任何地方享受。Faemina菲米娜將最先進的技術從專業領域引入家庭和小型企業市場:

  • 提供萃取溫度控制;
  • 雙重鍋爐(一個專用於咖啡,另一個專用於熱水與蒸氣);
  • 節能鍋爐隔熱;
  • 獨家系統,水箱中配備整合軟水過濾器,不僅確保適當維護,還能保證每杯飲品的最佳品質(符合WBC和IEI標準)。

Faema磨豆機

TOUCH&MATCH
最佳搭配FAEMA的高品質磨豆機

完美組合 Touch & Match是能夠完美搭配您的Faemina菲米娜家用咖啡機體驗的磨豆機! 它擁有現代且極簡的設計,並且通過其鉻、拋光白和哑光黑的色彩變體,完美地與任何一款Faemina菲米娜咖啡機相匹配。

磨豆機的設置系統快速直觀,適用於所有類型的咖啡,無論是濃縮咖啡還是濾泡咖啡。 此外,磨豆確保研磨咖啡的均勻度,因此能夠最佳地準備各種以咖啡為基底的飲品。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