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imbali M200咖啡機打造全新典範

自家代理M200 – La Cimbali –thenewparadigm

La Cimbali 推出了旗艦級的 M200 咖啡機,作為 M100 咖啡機之後的全新產品概念,La Cimbali M200 的推出早已引發期待已久的反應。M200 面臨了巨大的挑戰,但 La Cimbali 品牌的核心 DNA 在於不斷專注於「Project」。這種毫不停歇的前向推進產生了一種全新的美學和功能典範。

M200 咖啡機採用降低的結構,為咖啡師和使用者之間建立了視覺對話和互動的空間。設計永恆流暢,能夠輕鬆地融入任何場景中。

這款咖啡機結合了未來感的動力、永恆的設計和堅固的耐用性。全新構思的 M200 能夠滿足專業咖啡師的需求,追求卓越咖啡的熱情與實用智能人體工學設計完美結合。

開放式創新:La Cimbali M200 的誕生

M200 是一個多年研究計畫的結果,是一個集體創新的過程,涉及工程師、生產技術人員、咖啡師和感官專家、品牌經理和工業設計師的貢獻,最終產生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咖啡機。設計師 Valerio Cometti 將不同的貢獻融合成為一個具有標誌性的形式,一種表達力流暢的力量和行動姿態。全新的 M200 是咖啡師和越來越渴望發現和欣賞高品質咖啡的客戶之間不斷增進的關係的三維表現。這是一台旨在將感官體驗推向最完美表現的機器。從我們的起源到未來,我們追求完美。

自家代理M200 – La Cimbali –Open innovation

M200的美學設計:打破框架

自家代理的LaCimbali M200_AestetiC

全新的 M200 咖啡機在品牌美學方面樹立了一個重大的里程碑。標誌性的「C」形輪廓 – 一個不可錯認的商標 – 已經重新設計得更加突出:緊緻、風格化和動態的。車輛中的引擎亦即咖啡機中鍋爐的框架不再隱藏,而是自豪地展示出來。M200 打破了傳統框架,為咖啡機帶來更美的設計。

以人為本:La Cimbali M200 為您設計

M200 咖啡機中所有的組件都處於理想的位置,距離完美,為您提供所有必要的舒適和靈活性。上下調整系統使得可以根據所需飲料的要求,在需要時調整工作台高度。照明點精心定位,以兼顧可見度和引人注目的效果。傾斜顯示屏易於閱讀和設置喜好。TurboSteam 可調節。設計細心,讓您使用輕鬆自如。蒸汽臂靈活易用。M200 咖啡機以人為本,為您的咖啡體驗帶來更多便利和舒適。

自家代理M200 – La Cimbali –ceresio

個人化科技:La Cimbali M200 為您訂制咖啡需求

自家代理M200 Profile – La Cimbali –鍋爐加熱系統

M200 咖啡機提供三種不同的系統,以實現「定制」的感官體驗。創新的獨立鍋爐熱能系統將先進的技術與咖啡師的專業知識相結合。

GT1 系統可讓您控制每個鍋爐的溫度,咖啡鍋爐溫度能以0.5度C調整,符合SCA精品咖啡協會感官需求,也能控制預浸時間,在單品咖啡的香氣和口感以及風味表現有更好的可能性。

GT2 系統,將為每個咖啡組設置多達兩個溫度曲線,進一步擴展機器的潛在使用範圍,為您提供更加個性化的咖啡體驗。

PROFILE系統則在萃取的控制更數據化,萃取壓力允許1Bar~12Bar控制,數據分析也能重現,在溫度控制基礎上增加了不同的壓力曲線調節,進一步提高了咖啡口感、酸度和苦味的變化,以滿足擁有多種特色咖啡的高端咖啡店的需求。

M200 咖啡機是優雅與意大利製造工藝的完美結合。

M200既超級堅固又超輕。優美的不銹鋼飾面與堅固的全金屬框架相得益彰。發光的插入件幫助減輕體積和雕刻形狀,將眼光引向「引擎」——鍋爐——咖啡機的心臟。M200 咖啡機的全金屬設計打造出經典的外觀,凸顯了其高品質的製造工藝和持久耐用的特性。無論是在外觀還是功能方面,M200 咖啡機都是咖啡愛好者和咖啡師的理想選擇。

04-自家代理M200 – La Cimbali –M200-全金屬打造機身

義大利LaCimbali M200 的官方影片介紹

播放影音

M200 Project的7大設計要素

01.訂製您的色彩代碼

LaCimbali_M200brochure-Cica自家公司代理_10

M200 咖啡機採用大膽、永恆的色彩調色板,為您提供持久耐用的機器。優雅的黑色磨砂和明亮的高光白色可供 GT1 和 Profile 系列的 2-3-4 個組別選擇。

特別的紅線版本僅限於 Profile 系列,是對 La Cimbali 紅線的致敬,象徵著不斷追求卓越的象徵。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品牌形象訂製您的色彩代碼,讓您的 M200 咖啡機更加與眾不同。

02.完美呈現與簡易設定

M200 的咖啡機不僅在設計上注重細節,同時也注重使用體驗和個性化設置。咖啡機上的顯示屏以傾斜角度總是面向咖啡師,方便讀取並使用自然手勢進行設定。細心設計的人體工學提供了理想的傾斜角度和能在多個層面上總是可見的顯示螢幕。

此外,M200 的咖啡機配置簡單易用,並且可根據個人偏好進行直觀的自定義。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兩種按鈕模式觸控螢幕模式中的一種,進一步提高使用者的操控和自由度。這種簡易設置和個性化選擇使得 M200 成為咖啡師們的完美選擇,無論是在工作效率還是設計美感上都能夠達到最佳表現。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03.優化蒸奶過程的觸感體驗,造就完美拿鐵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M200 的咖啡機設計充滿細節,特別考慮到咖啡師使用的便利性。新設計的蒸汽旋鈕柔軟靈活,容易操作,每個小手勢都體現著 M200 的多功能和人體工學設計,提供了舒適的使用體驗,優化了打蒸氣牛奶的回饋感。從咖啡師細緻的動作到客人品嚐的完美口感,M200 的咖啡機為您的咖啡體驗提供了完美的平臺。

無論是從完美拿鐵的角度還是手勢的儀式感的角度來看,M200 的咖啡機都注重細節,力求完美。柔軟靈活的蒸汽臂,完美的溫度和細緻的奶泡,都為您提供了完美的拿鐵,若選擇搭載TSCT系統則能夠記憶4組參數,只需輕輕一按,牛奶就能在完美的溫度下被細緻的打發,都能夠表現出最佳效果,降低咖啡師的繁忙期間的忙碌感同時兼具品質。

04.多元化功能與革新設計,M200獨特的模擬手沖模式

M200 咖啡機不僅具有卓越的萃取性能,還模擬手沖咖啡的操作方式,實現一機兩用的功能。咖啡師可以通過選擇不同的咖啡組別和使用特殊的手沖咖啡篩杯,實現手沖咖啡的獨特口感和豐富層次。M200 咖啡機還擁有先進的温度控制系統,可以實現高精度的温度控制,從而確保咖啡的口感和品質。此外,M200 咖啡機還配備了可調節的蒸汽臂,可以實現最佳的乳泡效果,為手沖咖啡帶來最完美的陪伴。M200 咖啡機的模擬手沖功能不僅可以滿足客人對於手沖咖啡的需求,還可以為咖啡師帶來更多的創造空間和實用性。M200 咖啡機的一機兩用功能,體現了技術和美學的完美結合,是現代咖啡行業中不可或缺的咖啡機。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05.人體工學設計與照明系統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M200 咖啡機不僅採用了先進的人體工學設計理念,還融入了柔和的光源,為咖啡師提供最佳的使用體驗。設計師精心安排照明點,使其在達到實用功能的同時,也能營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視覺效果,讓工作表面始終保持清晰可見。M200 咖啡機的人體工學設計將所有操作範圍,如工作區域、咖啡機沖組頭、熱水出水區,蒸汽旋鈕與蒸氣桿等,都安排在最理想的位置和距離,為咖啡師提供最大限度的舒適度和靈活性。照明系統與人體工學設計完美融合,為您的工作環境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讓咖啡師可以專注於創造最佳的咖啡品質,為客人帶來最好的咖啡體驗。

06.內外兼顧,智慧水盤設計:M200咖啡您體驗細節

M200 獨特的可調式工作台及其上升和下降系統使其成為唯一能迅速滿足任何顧客需求的咖啡機。無論您是以外帶杯為主的店,還是以內用磁杯的形式,應有盡有。從傳統的濃縮咖啡杯到長黑咖啡或外帶杯,一應俱全,M200的設計相較於M100,在沖煮頭置中設計增加熱水桿的空間,增加達10%的靈活運用空間

  • 水盤高度調節[1] → 75 mm (7 oz)
  • 水盤高度調節[2] → 115 mm (12 oz)
  • 水盤高度調節[3] → 140 mm (20 oz)

07.擁抱IoT科技:用手機掌控你的La Cimbali智能咖啡機

M200 的革命性誕生標誌著 La Cimbali 咖啡機集團的最新力作。這款咖啡機擁有 IoT 科技,使其成為咖啡機領域的翹楚。智能連接 Wi-Fi 網絡,讓連線更加穩定,並能同時控制多台機器、遠端遙控,進行配方調整和軟體升級。在雲端平台上進行數據分析,充分利用 IoT 的優勢,將其發揮到極致。線上與線下兼修的 La Cimbali M200智能咖啡機成為完美選擇。

08.更少影響,更高價值

12自家代理M200 – La Cimbali –M200-節能sostenibilita

La Cimbali M200為永續未來做好了一切準備。

M200經過精心設計,關注到最細微的細節,以顯著降低其對環境的影響。該機器由93.4%可回收材料製成,並旨在將與其他機器相比的啟動時間以及加熱和能源消耗減少近50%。為那些希望擁有更少影響和更高價值未來的人們。

12自家代理M200 – La Cimbali –M200-節能sostenibilita

你還可以選擇加上
PGS系統:完美的咖啡萃取與自動化管理

自家代理M200 – La Cimbali –M200-PGS perfect grindering system

M200 持續與研磨器準確無誤地通訊,保證每種咖啡豆都能夠完美萃取。通過 PGS 系統,所有的定量和研磨調整都可以自動完成,讓您無需再花時間調整。BDS 系統也允許同時管理多個研磨器,以滿足擁有多種特色咖啡的先進咖啡吧的需求。M200 還配備了雙向遠程監控系統,可通過物聯網技術支持所有類型的企業。M200 的 PGS 系統和 BDS 系統不僅實現了咖啡萃取的完美,還實現了自動化管理,為咖啡師帶來更多的方便和效率。這使得 M200 成為現代咖啡行業中不可或缺的咖啡機,為所有咖啡店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機器技術規格

自家代理LaCimbali M200顏色與機型表

各種情境照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