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FRANKE全自動咖啡機的品牌故事介紹

FRANKE作為全球領先的全自動咖啡機供應商,是FRANKE集團的一個事業體,提供高品質、先進的全自動咖啡機產品。作為一家源自瑞士Aarburg的公司,FRANKE集團始終致力於提供專業家用廚房、商用廚房、公共衛浴、咖啡系統的設備和解決方案,業務遍布全球37個國家。憑藉著9,000名員工、21億瑞士法郎的銷售額,FRANKE堅定地成為了咖啡機供應商的佼佼者。

瑞士FRANKE咖啡機原廠的承諾-讓你的 生活更精彩

作為全球領先的全自動咖啡機供應商,瑞士FRANKE一直代表著高品質、經久耐用的傳統產品。我們的品牌承諾是讓你的生活更精彩,讓每天使用的產品多一份不平凡和完美,即使你是我們的戰略合作夥伴或終端消費者。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全自動咖啡機產品和解決方案,讓你的生活更加美好。

創新

FRANKE立志于並成為所從事的每一個領域的領導者,對領先技術和創新設計工藝的孜孜追求 ,並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靈敏的市場反應,彙聚專業設計師的創新與靈感,以及產品專家的豐富經驗,不斷為消費者提供更為適合的產品,共同打造完美的廚房空間。每一次創新,都緣自對廚房生活的細微洞察力。

優質

來自瑞士的精湛不銹鋼製造工藝,悠久的廚房設備製造歷史,追求盡善盡美的專業精神,FRANKE始終為全球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每一個銘刻FRANKE的產品,都意味著科學設計、人性功能、優秀品質與服務的完美融合。

享受

以完備而人性一體化的廚房設備系統來整合作業步驟,從每一細節關懷生活。讓消費者在廚房的經歷成為一種愉悅的享受,並在實用和外觀之間,為消費者找到完美的結合點,讓廚房設備的美感,不僅僅體現在形式上,更滲透在每一次使用之中。

FRANKE咖啡機集團的介紹

作為瑞士No.1專業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製造商,FRANKE咖啡機集團活躍於80個國家,擁有3家子公司(美國、英國、德國),320多個全球合作夥伴和1300多位技術人員。是全球第二大製造商,每年淨銷售額高達2億瑞士法郎,每年生產16000~20000台咖啡機。在阿爾堡,FRANKE擁有超過220名員工,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咖啡機製造和解決方案。

專業咖啡機系统全球領導者之一

全球最大的全自動咖啡機供應商之一

FRANKE 獨特的價值主張:創新咖啡機的領導者

  • 咖啡杯內品質 Coffee In-cup Quality: 最純粹的感動享受
  • FoamMasterTM: 優異的奶泡品質
  • 口味 Flavors: 種類無設限的飲品創作
  • 使用者介面 User Interface: 智慧、直覺且友善的操作
  • CleanMaster: 全自動的清潔系統
  • 全模組化 Full Modularity: 最高的靈活性

Customers reviews

顧客分享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