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咖啡!PRO級咖啡大師們的秘密基地」

「達文西咖啡!PRO級咖啡大師們的秘密基地」

我們為您帶來最新的咖啡主題——「達文西咖啡!PRO級咖啡大師們的秘密基地」!在這段影片中,我們採訪了三位咖啡大師,他們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對於咖啡的熱情,同時也分享了使用CicaPro自家專業咖啡解決方案提供的A300全自動咖啡機的感受和見解。影片中,大師們探討了教學多年是否會失去熱情、身為咖啡的行家怎麼會想要使用全自動咖啡機、全自動與半自動的溫度差異等問題,以及對於咖啡的獨特見解。

本文章由自家(股)有限公司CicaPRO的小編去採訪達文西咖啡的三位老師,蔡治宇,蔡治洋,蔡幸浦,並錄製成一段Youtube影片在Cica的Youtube官方頻道上。

「達文西咖啡大師解密!教學多年不失熱情,自家CicaPro A300全自動咖啡機的表現與大師對咖啡的看法」

影片的內容主要是探討以下五個題目:

1.教學多年是否會失去熱情呢?
2.身為咖啡的行家怎麼會想要使用全自動咖啡機呢?
3.使用後有什麼特別想分享的是和感受嗎?
4.覺得全自動與半自動有什麼溫度上的差異嗎?
5.大師們對於咖啡的看法的一句話總結!

深入了解達文西咖啡、CicaPro專業咖啡解決方案以及A300全自動咖啡機:觀看影片揭開專家的秘密!

此外,在影片中提到了關於由自家CicaPro專業咖啡解決方案提供的A300全自動咖啡機進行測試。我們相信,這些專業的知識和分享,將會對您在咖啡的世界中,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認識。

若您想進一步了解達文西咖啡、自家CicaPro專業咖啡解決方案以及A300全自動咖啡機,請點擊以下影片連結觀看完整影片,感受大師們對於咖啡的熱愛與敬畏之情,以及CicaPro的專業咖啡解決方案和A300全自動咖啡機帶來的無限可能。

點我馬上觀看👉https://youtu.be/id3bRZstbEI

延伸閱讀👉我想要了解Franke全自動咖啡機A300

Facebook
Email
LinkedIn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