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咖啡聯盟(ACE)與卓越杯(COE):透明公開的國際拍賣平台為咖啡農創造經濟價值報酬

卓越咖啡聯盟(ACE)與卓越杯(COE):透明公開的國際拍賣平台為咖啡農創造經濟價值報酬

卓越咖啡聯盟(ACE)是一個非營利性會員組織,由特色咖啡領導者和專業人士組成的國際董事會管理,它匯集了全球咖啡市場,為農民創造一個更加透明及永續的經濟循環,以實現其咖啡的真正財務價值。

卓越咖啡聯盟(ACE)的使命是為了鼓勵出色的咖啡栽培者,能經由透明公開的國際拍賣平台,獲得所應得的經濟價值報酬。

卓越盃(COE, Cup of Excellence)是ACE最知名的比賽與拍賣活動,自1999年迄今,一直在各國創造並支持優秀的咖啡生產者被世界看見,連結了國際精品市場與產地。

這些拍賣的價格比傳統的銷售方式高出數倍,拍賣會在優質買家和各種規模的優質農民之間架起一座橋樑,並建立長期永續的經濟關係。ACE為其遍布50多個國家/地區的會員提供卓越的福利。

從 2020 年初開始,卓越咖啡聯盟和卓越杯聯盟將分為兩個獨立但不同類型的非營利組織。

卓越咖啡聯盟(ACE)

ACE 仍將是一個致力於拍賣、會員資格和發展市場的行業貿易組織。
卓越杯比賽,任何咖啡生產國項目和所有教育項目都在一個 慈善機構下進行重組,具有獨立的董事會和管理文件。這種組織變化允許為競賽、技術培訓、咖啡種植者和咖啡種植者教育和咖啡研究提供額外的外部資金,所有這些都由 COE 支持,並且有可能提供更多種類的由 ACE 支持但不影響任務的透明拍賣的任何一個。

Facebook
Email
LinkedIn
返回頂端